Sunday, May 29, 2011

一個中國人成功的理由

一個中國人成功的理由 --– 他們絕不錯過任何機會! 絕不浪費金錢!
以下是實證:

中國華南的一家人正焦急地等著一口美國來的棺材 – 裡面裝著阿嬤的遺體,
那是由阿嬤在美國的女兒託運回來的. 這口美國棺材裡面東西塞得飽飽滿滿的.
當他們打開棺木, 阿嬤的遺體上有一封信, 這麼寫著:[
"親愛的表親們, 我將阿嬤的遺體運回來給妳們, 因為她希望落葉歸根,
在我們家鄉東興火化後葬在宗祠裡, 抱歉! 我不能回來,
因為年假已經用完!

妳們可以在阿嬤的遺體底下找到12瓶日本養命酒, 10盒美國粉光蔘
以及10箱本地出名的中國城香腸.
莉珊! 請妳平均分給大家吧!

在阿嬤腳上穿著一雙耐吉(Nike Air)氣墊球鞋給阿寶,
還有二雙鞋給阿媚跟阿蓮的兒子們, 希望尺寸合腳穿 !

阿嬤穿著6件卡文卡萊(Calvin KleinT-Shirt) T恤,
最大件的給阿胖穿, 其他的給我外甥們穿, 請分發給他們 !
阿嬤穿著二件Armani 牛仔褲是給二叔的二個兒子穿的.

阿忠要的勞力士錶在阿嬤的左腕上. 姵嬸啊, 妳要的蒂凡尼(Tiffany) 項鍊,
耳墬及戒指都戴在阿嬤身上. 另外,阿嬤腳上穿著6雙白棉襪是給我

少年的表弟們.還需要其它甚麼早點告訴我, 因為阿公最近身體也不太好,

下次換阿公回去時, 我會順便幫妳們寄回來 !”
秀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