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我公司的telemarketing小姐给老板骂

话说我的公司刚请了位新的女员工,负责telemarketing的。
老板train了她一下,就叫她练习开始打电话。。

A女战战兢兢播了号码~
由于长篇大论,我就只记录A女片断的谈话记录。

A女:“你好啊,我是来自XX的A女。”
A女:“就我们的车有安全套啊,ABS啊,Air bed啊。。现在这个不同的。”
A女:“就你bomcit也不怕啊。”


结果给老板shoot到。。。


你好啊,我是来自XX的A女。 (什么“来自”xx?你选美啊?)
就我们的车有安全套啊,ABS啊,Air bed啊。(我以为你卖汽车性用品的咯,安全带!Air Bag!)
就你bomcit也不怕啊。(我还跟你bom chat chat leh~爆胎!爆胎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