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天真的小孩

个案(1)
有一天,舅母买了一罐Mr.Potato回家。她放在厨房,警告小表弟(5岁)不准开来吃。
舅母:“你还有一点咳嗽,不可以开来吃啊,听到没有?”
表弟:“等我好了给我吃啊,不可以给姐姐吃啊!”
第二天,舅母回到家,经过厨房想吃Mr.Potato,打开塑胶盖子时,发现里面的sealer已经打开了。舅母去质问表弟。
舅母:“弟弟,是不是你开来吃?我不是告诉你不可以开?”
表弟:“没有,不是我开的!”
舅母:“不可以讲骗话!是不是你偷吃?”
表弟:“不是,我没有偷吃。”
舅母心想,怎么套他讲真话。。。啊!有了!
舅母:“不是你偷吃做么里面会少了??我看到里面少了3片!”
表弟听了,不加思索的大力回答:

“哪里有3片?我吃1片罢了,其他不是我吃的!”



个案(2)
舅母最近手头有一点紧。。。所以credit card 迟了换。。
舅母知道那些人会打来追,所以申请时没有填handphone number。
这天,舅母的handphone接到那些人打来追债。。
她很奇怪。。就问那个人是怎样拿到她的handphone的。。
那个人说:"Oh,saya call your mia rumah, u mia anak tell me mia..."
舅母回到家就问我的小表弟:“弟弟,人家打来你乱乱给他mami的电话?”
小表弟说:"他打来讲什么我都不知道。。可是我听到他讲找miss lim还有你的名字……
“我就讲zero one six two five four three six six nine 咯”
天才儿童。。。。!
(*电话号码纯属虚构,请勿乱call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