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關于CelcXm的故事

1.

現今小學生都比以往更難搞更難教,老師們都快陷入一片瘋狂狀態中。

校長召開緊急會議,把所有老師都請過來,各自送一個CelcXm Broadband,并且吩咐老師們把家里的網線都取消只準用celcXm的網絡。

老師們雖然都不暸校長的用意,但還是照做了。

第一個月,老師很多都差點瘋掉,因為超級的沒有耐性等待celcXm的網絡大塞車,msn連不上,skype一直斷,youtubu看不到,PPS連廣告

都花掉兩小時才看得到一點。

第二個月,終于有一點進展。雖然還是msn連不上,skype一直斷,youtubu看不到,PPS連廣告都花掉兩小時才看得到一點,但是老師們的
耐性似乎都改善了,也漸漸習慣每個月交足網費上網卻慢吞吞的事實。

第三個月,老師的修養早已到達仙人境界,上網時連不到就在一旁打坐靜心。
面對學生的頑皮搗蛋,老師們一致說:用久了CelcXm Broadband,我們已經練成耐性超好的仙人,再也不會為小事瘋狂!CelcXm,我愛你!


2.一位一流的風水大師在接受電臺訪問。

主持人:“請問您當初是為什么會去學習看風水呢?”

大師憨厚的笑笑:“其實也沒什么學習啦...自然就會了。”

主持人:“那么你是什么時候會的呢?”

大師:“哦...自從我幫兒子簽了celcXm broadband后,我就每天開始學習了。”

主持人:“哇!大師您自己上網學習呀?”

大師:“才不是呢...我兒子沒有一次能順利連上網路,都一直大哭大鬧說我是騙子,騙他說celcXm公司的東西能上網,我這輩子沒撒過謊,被兒子這樣一說,自己也不好意思了。然后就把整臺電腦移來移去找網線強的地方,每天都要找,不然兒子就會大哭。才短短半年的時間,我對磁場,訊號之類的東西就深入了解了,現在隨便一看天空就知道哪里的訊號強了,看風水位,也不過如此而已。”

主持人:“哦...是這樣哦...(無語中。)那么請你說說最后想說的話吧!”

大師:“感謝CelcXm Broadband給我這個學習的機會,Without you , Without me!我愛celcXm!”

3.

2010年監獄新策施,每一位犯人都有權利帶著自己的電腦入獄,打電動還是上網聊天都可以。

由于不斷與外界接觸,幾乎犯罪率還在上漲,但是這項策施并不能隨意取消,所以某位人才想出了一個辦法。

他把監獄里原本的網路都取消了,給每一位犯人使用celcXm broadband。

前三天,所有的犯人都抱怨不能上網聊天,但是這并不在監獄官的管轄范圍,打電話給客服,客服說“再等等我們會處理”,抱怨沒用。

再三天,所有犯人抱怨不能玩Online game,一樣不了了之。

再再三天,所有犯人抱怨不能看PPS追偶像劇,同樣的,客服還是那句老話。這樣下來不到一個月,犯罪率下降好多,而且犯人也自動投降

不要再用celcXm broadband上網,讓政府剩下好多錢,人民的稅也減少了,這時候,大家歡呼:“CelcXm Broadband萬歲!”


4.

老師問小明,長大后要做什么?小明說:“我要考取好成績,進入CelcXm的公司上班!”

老師不解,再問其何原因?

小明:“爸爸說,CelcXm的客服賺錢都很輕松,只要會講幾句話每個月就能領工資了。”

老師(= =):“哪幾句話?”

小明:“請稍等,我們很快就為您解決/這不是我們的問題,但是會盡力為您解決/不爽?不要用咯...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