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电视剧里的弱智+搞笑对白

1。萧峰摇着将死的阿朱:"你先别死!!"
——老大,您是说等会儿再死么?这事儿还有商量啊?

2。"如果母后执意如此,请允许孩儿辞去皇帝一职。"
——哦,原来皇帝也可以辞职啊?

3。秦始皇跪在地上哭天喊地,捶胸顿足。秦始皇说,我为什么,总是输?我为什么 总是输?我以后不要输!我要赢!
——从此以后,他就改姓赢了。 (秦始皇- 嬴政)

4。还珠2里面香妃病了~蒙丹改装混进宫去看她。。。 原来的台词我记不住了~~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----后面半句是原话~~ 蒙丹,你为何总皱着眉头,有时候,我真的很想拿一把熨斗把你的眉头熨平。。。。
——这绝对是穿越时空,连熨斗都有!

5。《仙剑》 姥姥:我们已经到达地球的另一端了。。。。
——晕!古代连地球都讲得出来!

6。甄子丹演的《七剑》粤语版,在护送武庄的人逃离时,甄大侠说了句:“我check到车队 里有内奸。"
——check............

7。情深深雨蒙蒙时,书桓表情沉重地说:八年抗战就要开始了
——传说中的。。。那个未卜先知,战要打几年都先知道!!

8。《色.戒》里听说的那句: “再不杀人,就要开学了啊……”
——所以要杀人的好孩子们都快点儿吧,不然开学就不能杀了。。。。


9。《康熙秘史》里皇后死时,夏雨说到:爱后,爱后。。。。。。
—— 只听说过爱妃,没听过爱后。。。。

10。琼瑶阿姨一生作品无数,最最白痴的是《情深深雨蒙蒙》中的这一段
女:你无情,你冷酷,你无理取闹!
男:你才无情,冷酷,无理取闹!
女:我哪里无情,哪里冷酷,哪里无理取闹!
男:你哪里不无情,哪里不冷酷,哪里不无理取闹!
女:好~~~就算我无情,冷酷,无理取闹!
男:你本来就无情,冷酷,无理取闹!
女:我要是无情,冷酷,无理取闹!也不会比你更无情,冷酷,无理取闹!
男:哼!你最无情,冷酷,无理取闹!
——汗颜....

2 comments:

波波 said...

咦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!
我又要不问自取了!!

Sylvia said...

不用客气,请自便。=]
波波,你住rawang哪里?